简先生家住龙潭是一家生技公司的总经理,企图心很强的简先生从小就非常认真的工作,经常加班,也因为勤奋不懈早早就创造了自己的事业基础。15年前简先生曾经发生了一场严重的车祸,当时车上还有在中科院上班的老婆,两个人都受了重伤,事后两人也都幸运的康复出院。但在此同时简先生的干癣病越来越严重,四处求医,不但不能治好,反而慢慢扩散至全身,天生乐观的简先生不得不面对这残酷的事实,因为干癣症状已扩及满脸、满头,如此一来也不能再做正常社交,更不能面对客户接洽生意。

        所以当下就把治疗干癣设定为首要的工作、全力寻求医治,不然恐怕这总经理的职位将不保。但事与愿违,越急着想要快点医好,顽固的干癣却更严重甚至加重类固醇剂量,干癣依旧到处乱窜,此时的心情真是直落谷底,心想这样的病不会好日后又会更严重,真是不敢想象自己的晚景将会如何的不堪,时而出现万念俱灰的情境…。

        一个因缘巧合的机会下,简先生得知振元中医专治干癣的讯息亲自前来求诊,经过医师详细说明及非常多成功治愈的影片、照片的见证,让自己马上就像见到曙光一样,当下也同意接受拍摄整个治疗过程,自己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见证,因为四处求医没有那位医生敢对我这严重的干癣病说会好,如果真的会好也愿意将此一讯息见证,分享给干癣病友,自己也算功德一件何乐而不为呢。因此听从医师指示认真的从饮食、作息、按时用药、体质的调整及生活上的注意事项,食物的禁忌,全方位的治疗。经过一年2个月耐心、认真、积极的治疗,简先生的干癣病终于全部成功的痊愈,简先生外围的亲朋好友及事业伙伴也都亲眼目睹这整个过程;对振元生技中医都赞不绝口,争相走告,也让耳尖的记者得知这一消息,争先相继的做了相当多深入的报导。


振元生技,中医专业治疗干癣,技术独步领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