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所沒有在任何網站販賣藥品,請勿上當受騙;本網站內任何醫療知識僅作參考,任何醫療決策請與您的醫師討論,以免延誤醫治。

        簡先生家住龍潭是一家生技公司的總經理,企圖心很強的簡先生從小就非常認真的工作,經常加班,也因為勤奮不懈早早就創造了自己的事業基礎。15年前簡先生曾經發生了一場嚴重的車禍,當時車上還有在中科院上班的老婆,兩個人都受了重傷,事後兩人也都幸運的康復出院。但在此同時簡先生的乾癬病越來越嚴重,四處求醫,不但不能治好,反而慢慢擴散至全身,天生樂觀的簡先生不得不面對這殘酷的事實,因為乾癬症狀已擴及滿臉、滿頭,如此一來也不能再做正常社交,更不能面對客戶接洽生意。

        所以當下就把治療乾癬設定為首要的工作、全力尋求醫治,不然恐怕這總經理的職位將不保。但事與願違,越急著想要快點醫好,頑固的乾癬卻更嚴重甚至加重類固醇劑量,乾癬依舊到處亂竄,此時的心情真是直落谷底,心想這樣的病不會好日後又會更嚴重,真是不敢想像自己的晚景將會如何的不堪,時而出現萬念俱灰的情境…。

        一個因緣巧合的機會下,簡先生得知振元中醫專治乾癬的訊息親自前來求診,經過醫師詳細說明及非常多成功治癒的影片、照片的見證,讓自己馬上就像見到曙光一樣,當下也同意接受拍攝整個治療過程,自己也想成為一個成功的見證,因為四處求醫沒有那位醫生敢對我這嚴重的乾癬病說會好,如果真的會好也願意將此一訊息見證,分享給乾癬病友,自己也算功德一件何樂而不為呢。因此聽從醫師指示認真的從飲食、作息、按時用藥、體質的調整及生活上的注意事項,食物的禁忌,全方位的治療。經過一年2個月耐心、認真、積極的治療,簡先生的乾癬病終於全部成功的痊癒,簡先生週邊的親朋好友及事業夥伴也都親眼目睹這整個過程;對振元生技中醫都讚不絕口,爭相走告,也讓耳尖的記者得知這一消息,爭先相繼的做了相當多深入的報導。


振元生技,中醫專業治療乾癬,技術獨步領先。